秃咪

自娱自乐堆文用,雷到你不关我事。近期复活写饭屋。

《七点九十四分》
出处:鹿奈。
cp:勋鹿。
私设有。
ooc有。
雷误入。

  他总是喊我哥,从认识的时候就是,他对其他人几乎都是直呼名字的,但他喊我喊哥。
  他喜欢喝奶茶,我也一样,只不过他喜欢的是巧克力味而我喜欢的是香芋味;也不知从什么时候起,香芋味和巧克力味的奶茶似乎成了绝配,很多人到店里时,总会喊一声:“一杯香芋,一杯巧克力。”
  很久之前,我们还在一起的时候,我送了他一只镯子,是卡地亚。他有一种,我也有一只,他戴左我带右。他笑说:“怎么看都像是情侣戴的呀。”我也笑:“那就情侣吧。”说完看了看他,他露出了他那独特的月牙儿,我竟看得入了神。
  后来,我离开了。离开前一天,他整整一天都躲着我,不肯见我。
  离开前不久,我们静静地坐着,享受着暴风雨前的静谧。他不语,我也不语。
  我该走了,我看了看他,他咬着牙,红着眼眶。
  “再…再见。”我努力拉扯出一个微笑,转过身去,很努力的不让眼泪落下来。可刚抬脚走出一步,泪水便不受控制的落了下了来。
  “鹿哥…!”他喊我,我停了停。
  “再…再见…”一向说拜拜的他,说了再见。
  我咬咬牙,继续往前走。我不敢回头,我害怕被他看到我眼里还止不住的泪,也害怕自己看到他通红的眼眶、欲出的泪而舍不得离开。
 
  我伸手擦掉眼角残余的泪,收起与他的合照,苦笑。
果然,又梦到他了吗。

  我拿起手机,定睛看了看,八点。我打算出去买点东西回来。
  现在的北京已经是四月份了,可还是有微微的寒意。我去便利店逛了一圈,随手塞了几包咖啡便买单离开了。
  我忽然停住了步伐,看着眼前的奶茶店。
究竟有多久…没有进去过了呢?
  “这位帅哥,你好,今天4月12日店内买一送一,请问你要来一杯吗?”店员很是友好。
  我一愣,今天4月12日了啊…他的生日,也不知道,他现在怎么样了。
  “一杯巧克力,送香芋的。谢谢。”我朝店员笑了笑。
  店员的手很巧,不一会便将两杯奶茶递到了我眼前。
  我提前两杯奶茶,上了二楼,准备找个位置休息。我忽然一惊,两杯奶茶从我的手中滑了下去,我不敢相信的看着眼前的一幕。
  少年面前放着巧克力味的奶茶,对面没有人,但放了一杯香芋味的奶茶。少年微微一笑,眼睛弯成我熟悉的月牙儿:“鹿哥呐,谢谢你今天陪我过生日。”显然是在自言自语。
我张了张口,发出两个很久没有念过的音节:“世…世勋…?”
  他抬头,也是一愣,随即走过来,捡起地上我掉落的两杯奶茶,牵着我。
  “鹿哥,谢谢你今天陪我过生日。”我看到他眼里落下惊喜的泪,而泪水也模糊了我的眼睛。

  那天,他牵我手的时间是8:34,刚好是7:94。

END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秃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