秃咪

自娱自乐堆文用,雷到你不关我事。近期复活写饭屋。

《约会》
太宰治x芥川龙之介
ooc有,私设有。

  正值夏天,横滨街头蝉声不断。
  透过某家饮料店的玻璃可见一男子正慵懒的趴在桌上,一头深褐色微卷的头发被他揉的乱糟糟的,看起来很心烦意乱。
  他伸手关掉了手机上两点的整点报时,噘嘴:“嘛…芥川君怎么还不来啊…都迟到半个小时了…”说着看了看眼前那杯摆了十几分钟的加冰可乐,“可乐里的冰都要化了…”话音刚落,面前的椅子变被一个穿白T恤黑短裤的少年拉开。
  “上课迟到了哦,芥川君。”
  “…抱歉,太宰先生!让您久等了,路上出了点事耽误了,请您不要生气。”少年说完深深地鞠了个躬。这就是太宰口中所说的芥川君,人很白净、瘦弱,给人一种风吹便倒的感觉。
  “如果芥川君想让我不生气的话…就帮我一起解决这杯可乐吧?”太宰说着,一边指了指桌上的可乐,一边递吸管给芥川。尽管芥川不怎么喜欢喝碳酸饮料,但他还是乖乖伸手接过。
  芥川皱着眉一点一点喝着可乐,坐在他对面的太宰则一脸笑意地盯着他,还不忘吸几口可乐。被盯久了的芥川脸上开始渐渐起了一层红晕,他开始四处张望。
  “太宰先生,这次为什么选在饮料店上课?”
  “嘛~当然是是因为想和芥川君来一场约会啦。”
  “太宰先生您又在乱说话…那个,这个是上周的作业。”芥川红了耳根,急忙扯开话题。不知什么时候起,太宰开始各种调戏芥川,甚至有一次还跟芥川说他喜欢他,芥川认为太宰是在开玩笑,生气了好一会。
  太宰叹了叹气,心不在焉的查完作业随便布置了几道题,告诉他不会再问,然后就以去厕所的借口离开了。
  看着离开的太宰,芥川欲言又止,最终还是拿起笔开始写题。但是他根本没办法静下心,太宰刚刚那番话让他很混乱。他自己心里是明白的,他对太宰,有不该有的感情。他一直都认为太宰那样说是在跟他开玩笑,但刚刚他忽然又觉得可能是真的…想到这,他猛的摇摇头,逼迫自己不再往下想。
  太宰郁闷的拿去厕所的借口离开后,到了门口吸烟,眉头始终皱着。他想着他应该在更有把握的时候说的…他开始后悔他的急于求成。他忽然觉得,或许芥川对他并没有那种感情。
  烟燃尽,太宰依旧心烦意乱,他一个转身打算回去的时候,遇见了提着包有些着急的芥川。
  “芥川君…?题目做完了吗…诶…?”话音未落,便被芥川打断:“太太太太太宰先生…!”说着还抬起头用他那漆黑的眸盯着太宰,认真的,一字一句的,“如果太宰先生想约会的话…那在下就陪先生一起…”
  芥川看到太宰在门口吸烟之前还傻乎乎的去了一趟厕所找他,寻找无果时瞥见了在门口皱着眉吸烟的太宰,看起来很不开心。他急忙收好东西跑去找太宰,他想,如果约会能让太宰先生开心一点的话,那他就去。
  太宰一时没有反应过来,愣了半天,“噗”的一声笑了出来。
  “芥川君,刚刚打断我讲话了哦。”
  芥川还没来得及道歉便被太宰拉着跑向车站。
  “作为惩罚,就和我一起逃课约会吧。”

  两人在车站等了好一会车都没来,太宰哼着小曲满脸兴奋的看着芥川。芥川还是有点不自在,双手紧张的握着,脸颊到耳根都是淡红色。
  太宰看了好一会,忍不住笑了笑,像是做了什么重大决定一般重重的吐气吸气。他小心翼翼的低头亲了芥川的脸颊,,在芥川还没有反应过来时,他轻声说:“芥川君,我喜欢你,跟我在一起。”用不容拒绝的语气。
  芥川猛的一惊,慌里慌张抬头,红着不能再红的脸,对上了太宰炽热的目光,又猛的低下头,不知所措。
  太宰像是知道了什么,伸手揉了揉芥川那不敢抬头,耳根全红的小脑袋。
  车还是没来,只是蝉叫的更欢了,还有一阵一阵的清风吹过。
 
@林子衿衿衿 拖了一个月的生贺。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秃咪 | Powered by LOFTER